公告 关闭

尊敬的投资者:

华科智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网址已由原先的 http://www.wealthking.com.hk

变更为 www.1140.com.hk,特此通知,谢谢!

华科智能 华科智能
Wealthink AI-Innovation Capital Limited Wealthink AI-Innovation Capital Limited

常见问题

FAQs

2003年3月,华科智能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1140.HK

华科智能的财政年度是由每年的4月1日至次年的3月31日。

华科智能的香港股份过户登记分处是卓佳雅柏勤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东183号合和中心54楼(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至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四日);及香港夏愨道16号远东金融中心17楼(于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起)。 电话:(852) 2980 1333

截至2022年9月30日,华科智能共有9,630,903,735股已发行股份。

阁下可透过在香港提供股份交易服务的股票经纪或银行购买或出售华科智能股份。

华科智能矢志为股东带来长远价值,董事会拟于日后有任何重大投资成功套现获利时,均会建议派息。有关股息宣布派发、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的信息,会刊登于华科智能的中期业绩公布、中期报告、全年业绩公布及年报内。

华科资本通常在八月举行股东周年大会。股东周年大会举行的确实日期通常在全年业绩公告内一并宣布并载于股东周年大会通告内,而全年业绩公告与股东周年大会通告一般在每年六月/七月登载在「披露易」网站及华科资本公司网站。

华科智能采用香港会计师公会颁布的所有相关新订及经修订香港财务报告准则,并聘请中汇安达会计师事务所为独立核数师。

华科智能的核心持股公司包括碳云智能集团有限公司、南方东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OPIM Holdings Limited。